流星

他想走的是怎样的道?一条不用修鬼道也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的道,可他走不了……

关于蹲蹲道具

先道歉,占用了合集的位置专门说这件事


有些话我一直觉得说出来其实挺不好,毕竟本身也是挺小一件小事


但是吧我可能就是这么个较真的性格,挺小一个事情咱们说这么一次也就得了,真没必要再说了


我不太了解其他老师是怎么处理这种事的,我习惯就是发完文章后留一个专门的道具楼,蹲蹲就是专门放在这个楼的,然后其他人发发评论什么的我越过道具楼就能看到。


但总有人好像不太理解我发道具楼的意义

放图抱歉,没有挂人的意思,只是单纯举个例子




我说的够明白吧,“蹲蹲留在这里”意思就是在我留的那层楼里用道具,不要在评论区乱下蛋。


平时我也是很喜欢逛评论区的,看到有意思的评论也点赞回复。

关键逛着逛着就直接来这么一个蛋,说实话挺煞风景的


我觉得评论的意义其实就是观众姥爷们和写手沟通交流的一种方式


其中包括发小表情催更表示喜欢什么的其实都可以接受


但这不是你不看👀评论置顶随便下蛋的理由吧

真的,我其实挺难受的

一个读者不点赞不推荐不评论随便扔个屁股就结束了

这白嫖的有点太过分了吧


你要安安分分道具楼里放个屁股我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(毕竟也不是每个读者都乐观开朗敢在评论区一起讨论,玩一玩的)


关键我好言好语跟你说明白的事,诶,你还就不听

这也不是啥困难事吧,你随手扔道具前点一下我评论这层楼这么难吗???????


不点赞不推荐不评论随手扔个蛋就结束,完事等下一篇文


给我的感觉就像我费心费力打一篇文反倒像是讨好你的,你看完了,就一种“哦,看完了”的感觉,完了随手给我下了个蛋


我不是接受不了白嫖,你要白嫖就安安静静的在道具楼蹲一下也行,不要在评论区乱下蛋🥚


诶,就不,就有人有一身反骨

怎么这么多熊孩子呢!火大!


美人爹爹(二)的评论区当时打开时就挺心累的

一打开满屏屁股?我还以为我忘放道具楼了。

我真不希望(三) 的评论区也变成这样……


想看到大家的评论,哪怕只是一些小表情什么的也挺满足,你们的喜欢就是我写文的最大动力

  

再看到评论区乱下屁股的二话不说直接拉黑(不需要解释,有些话我说的挺明白,好言好语跟你商量你不干非得拉黑,真的是惯的)

  


头一次,用合集发声明来强调一个小问题,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(毕竟烧到39了还得跟某些熊孩子一点一点掰扯小问题我也是没想到,果然生气是人类一大动力诚不欺我,因为道具的问题狂打1000字也是没谁了,但有些小问题还真得早点解决,不然以后我看到一次恼火一次写文的热情也就慢慢消磨了…还是早解决为好)



祝我早日康复,早日更新,拜拜各位


看到这里再发一次致歉,对不起因为私人问题占用合集,不会有下次了




  



评论(3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